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服装经销商一般在什么地方拿货 美女网店主盈利破亿案例分享

   日期:2019-05-06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4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美女网店主盈利破亿案例分享 开网店究竟可以赚多少,100万?1,000万?还是1亿?今年29岁的周品均红遍台湾,她不是甚么人气偶像,而是台湾人气卖家No.1的网拍天后,去年卖女装的生意额高达6.5亿台币(约1.8亿港元),今年可望破10亿台币(约2.78亿港元),甚至计划上市,成为台湾首间搞上市的网

美女网店主盈利破亿案例分享

开网店究竟可以赚多少,100万?1,000万?还是1亿?今年29岁的周品均红遍台湾,她不是甚么人气偶像,而是台湾人气卖家No.1的网拍天后,去年卖女装的生意额高达6.5亿台币(约1.8亿港元),今年可望破10亿台币(约2.78亿港元),甚至计划上市,成为台湾首间搞上市的网络商店,创造出一个网销达人的发达传奇。

服装经销商一般在什么地方拿货 美女网店主盈利破亿案例分享

周品均(小葳)样貌标致,身材高佻,是当模特儿的材料。由于台湾经济不好,大学生毕业后一般收入不过1万港元,于是周品均04年开始在网上卖自己的二手衫,她笑言:女孩子很喜欢买衣服,着一、两次就不穿了,于是我便转手卖出去。结果生意出奇地好。

服装经销商一般在什么地方拿货 美女网店主盈利破亿案例分享

开店初期 考入货眼光

服装经销商一般在什么地方拿货 美女网店主盈利破亿案例分享

就这样,小葳开设了名为东京着衣的网店,当上老板。刚开始,她甚么也不懂,只是跑到零售店考眼光入货,靠讲价买入多件同款衣服,尽量压低成本价,再转手到奇摩出售,利润有限。

其后她懂了门路,直接到批发点取货,生意愈做愈大,她更当了网店模特儿,拍硬照做生招牌,女孩子总要买她穿过的同款衣服。但问题是,开网店大有人在,为甚么唯独她创出亿元生意额?

秘诀是她甚有生意头脑,知道女孩子在网上买衫,只要稍为贵一点,便会十五十六,担心货不对办,自己穿得不好看,尺码又不合身,于是她主力销售低价服饰,最平由199台币起(约53港元),每件不会超过500台币(约135港元),并提供免费退货服务,若果消费者货到后不满意,可以更换一次。

谈到生意经,小葳十分起劲,说自己天生好眼光,每拿起一件上衣,就知道该搭配甚么裙子或裤子才好看。为保持网店人气,她每星期会上架3次,每月共有600款新衫供网民选购,并开设3间门市。女孩子还是喜欢逛街,摸一摸质料,看一看款式,穿一穿是否合身,这才会安心。

设门市 攻淘宝

目前东京着衣员工数目增至350人,是台湾最具规模的网店之一。谈到盈利,小葳没有吞吞吐吐,说去年生意额达到6.5亿台币(约1.8亿港元),毛利约3%至5%,换言之,她去年净赚900万港元,预计今年再下一城,生意额可高达10亿台币(约2.78亿港元),即约有1,390万元利润落袋,3年内将门市增至20间,并筹备上市工作,成为首间搞上市的网店。

除了台湾本土,小葳在淘宝同样设网店,去年营业额也有1,000万台币(约269万港元),只要有钱赚的地方,她便有意发掘商机:只要买家肯付邮费,我们便送货!

有得也有失,年纪轻轻就拥有了自己的服装王国,月赚百万港元,实在令人羡慕,但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,相信只有周品均才知道。她认为,要创业成功,关键在于热情及坚持,只要她投入设计和服饰配搭工作,即使常常每天工作16小时,亦十分醒神,假日与丈夫拍拖的胜地就是办公室,只因网店没有打烊时间。

周品均读大学时就开设网店,入货需要资金周转,但随着生意愈做愈大,所需要的营运资金亦愈来愈多,她并非甚么富二代,究竟钱从那里来?她坦言,05、06年需要资金拓展业务,曾将自己的房子抵押予银行,虽然有风险,惟她看好网店的发展前景,决定孤注一掷。

台湾网销已具相当规模,去年市场销售额达3,583亿台币(约1,003亿港元),预计今年可达4,300亿台币(约1,208亿港元),每年以20%速度增长。根据奇摩数字,每月可卖出10万件衣服、化妆护肤品1万套等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